2007-03-01 12:04:16fmws

領導統禦 vs 經營管理

今天的講師是張雲祥~我聽過一次他的演講覺得不錯,且更對自己的想法深具信心,只是平常跟妳溝通總是無極而終沒啥交集,所以希望一同聽講打鐵趁熱


以營造南山事業的革命情感與默契,但誰知美麗的大主管您還是以現實考量,業績掛帥,讓我灰心喪志,最令我痛心的是您不知何謂『誠信第一』,當然

我也不是不可商量的人,我也知道妳的業績壓力,也知道妳忙到很晚,但卻用一些自以為是的理由搪塞,讓我最不能接受,

保險是一輩子的事業,保險業務員是一輩子的責任,而主管您更是責任重大,讓我如何能將事業放在您手上呢!

妳在我的的眼中,只是個每天要糖吃的小女孩,雖似擁有專業,卻不懂得事業經營之道,這和那吵著加薪,每天花姿招展的秘書花瓶沒兩樣,

我小何江湖闖蕩言出必行,將軍老爸軍令如山的個性一樣擁有,如果妳願意接受是福氣,不接受我也謝謝妳減輕我的負擔,也祝福妳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