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13:27:48fmws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今天是王老師~ 正賢及韻如晉昇的日子...........等等!!
兒子在叫:把拔..抱抱.. 了!! 待會兒再寫.
我不知說什麼好~!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 也恭喜他們~ !!

其實能在限制的期限中,完成設定的目標,的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況且現在的市場也瞬息萬變,金融市場更是弊端連連,真的讓人無奈以對,不過 X山是個外商公司,經營績效還算穩定,是值得投資的好公司,但就事業來講,則是需要時間的,因為大環境政策還在變,公司也是搖擺不定,而我則將這情況設定為基礎建設,不急進場,但在網外則已開始布局,設定大中國市場,打算以”草船借箭”方式,希望能有所展獲,當然內行人可一窺究竟,外行人則抱歉~!! 我也就不必多說了*-b
最近跟玉珍有些.... 冷處理成為我們的相處方式,雖然很想幫助她,可是除了錢我什麼也沒有,而她也不在乎這些,雖說業績重要,但業績是要經營得到的,太過輕鬆也沒啥樂趣.呵呵 ....

最近也覺得保險好像當年的葡式蛋塔...有人嫌貴,有人又不早去排隊怕吃不到的.保險就是這樣的商品 @_@如何要將這麼好的商品讓人人都接受,甚至人人皆擁有,也讓我攪盡腦汁,費盡心思研究出了六項組合,希望能普羅大眾,有興趣的可以來電或Mail相互交流,而玉珍的福氣就是能得到我的真傳.讓我也稍稍回報她.

而此次晉升的主管們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出口,當然我也希望有機會效勞,畢竟分享是公司的祖傳秘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