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1:24:02fmws

感謝朱姐 ~~€

上週四 秀葉經理借了本關於原一平的書,讓我利用早上晨會前的空檔閱讀,其實我本來最不愛看書的,但是 秀葉經理的美意只好勉強接受,但在翻了幾頁後,越看越入迷,慢慢覺得書中刻劃出一個業務員,尤其是保險業務員的心路歷程,讓我深深的感同身受,最後在週末假期一口氣的讀完了這本書,也介紹老婆閱讀.
週二到通訊處將書還給 秀葉經理, 秀葉經理還送了我一本07年的日誌手冊,是純白色的超靓眼的,我也超喜愛的,真謝謝 秀葉經理,不過真正的價值則在 秀葉經理寫給我的三句勉勵的話,在這也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踩著拒絕 / 踏著失敗 / 跳耀成功 ~~~~~~~~~~~ 共勉之 !! ~~~~~~~
其實,在南山有許多主管心思是非常細膩的,在衝刺業績之餘還會關心周遭的同仁及事業伙伴,建立出南山特殊的革命情感,如果我買保險當然也會找這些貼心的業務員購買,因為,”保險”不就是一輩子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