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08:04:09fmws

分一杯羹 ~~~

那天~ 聯合月會碰到菁英班同學 !
結束後約了一起吃個飯~~大家談到當初的夢想 ~~
煜翰班長好奇談到我的夢想難道只有分一杯羹嗎?!
其實不然......................

保險是個特別的行業 :
成功者用來理財節稅甚至資產配置 .
努力打拼者給予做好保障進而做到風險管理 .
不穩定甚至失業失志者還可以透過保險做到生涯規劃夢想實現

所以~~保險是給不同的人事物不同的迴響,
而我則希望透過保險把朋友找回來,
透過保險與各行各業結合,
進而與成功為伍~~ 邁向成功~~
分一杯羹~~ !!
下面是朋友寄的 Email 與大家分享...........
生命的靈魂是上帝創造的,
生活的精彩是自己規劃的,
人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我很認同,
但是 不要活到老“做到老”。

話說....豬
牠會一大早學公雞叫主人起床;
牠會學貓去抓偷吃起士的老鼠;
牠會學牧羊犬去管理羊群....其他動物問牠幹嘛這麼雞婆,
牠說:"你們這些笨蛋!
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有多項技能怎麼可以生存!
況且我這些技能還有認證哦!"
可是有一天, 主人還是把豬抓起來, 準備宰了牠.
豬不可置信的問: "我會這麼多技能,
又幫你做那麼多事, 為什麼你還是要殺了我?"
主人淡淡地回答: "沒什麼!
我只是想吃豬肋排......."

你還在為老闆賣命嗎?每天早出晚歸,累的跟狗似的,
但你能保證你的老闆會一輩子碌用你嗎?
重點是你的績效在於老板認為“你該做什麼”, 而不是“你會做什麼”!!

永遠做自己的主人,不然隨時成為他人的盤中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