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4:06:05文章

壞的彈幕居然佔據了一大半

  「主播不給點表示嗎,已經6o根火箭了。」
  「三萬塊買一夜,夠了吧?」
  任貝貝搓了搓小手,平削的香肩聳了聳,無奈道:「謝謝你的打賞,不過……我真沒打算交朋友,所以,很抱歉。」
  『南風』:「我是真心喜歡你的,做我女朋友好嗎,別拒絕我。」
  彈幕飄過,緊接著,隨後又是4o根火箭來襲。
  任貝貝的心裡有點煩躁,無奈連忙感謝幾句,直播間的一些觀眾卻直接造反了。
  「矯情,賤人就是矯情。」
  「我看是嫌錢少了吧?」
  「還少?五萬塊買一夜已經足夠了。」
  「垃圾女主播,一看就是去韓國整過容,誰看誰傻·逼。」
  「這女的太假,表示已經退訂,我走了。」
  「1!」
  「111!」
  「……」
  見到這些彈幕,任貝貝俏麗的臉蛋驟地一冷,修剪得很細膩的柳眉微擰著:「我說過,不談朋友,不要再提了。」
  『南風』:「貝貝,你是嫌我刷的錢少了嗎?」
  隨著南風的這個表白行為,直播間里變得烏煙瘴氣的,壞的彈幕居然佔據了一大半。
  有人罵任貝貝矯情,說是五萬塊可以在夜店找幾十次了,也有小部分人力挺任貝貝,讓她不要理這個有錢的逗逼,一部分人還嘲諷起了『南風』。
  任貝貝看了一眼情況,有點頭疼,她抓了抓柔順的秀,說道:「不是少不少的問題,我的直播間只聊天不說事兒,你再亂講,我要踢人了。」
向您推薦:國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汽車包膜  3d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