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22:30:04lilien

回憶-特產店開店

  慶裕金門特產店-在田中ㄛ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特產店四週年了,想起當初為何要開這家店,還真值得我回味一番。

        因為當時油價一直漲,開聯結車的老公撐不下去,索性把車賣了,把資金投入特產店,另一原由是老公是個金門高粱酒的愛好者,開了店不但自己可以品嚐到道地的金門高粱酒,也可以讓同好者買到好酒,店就這麼開張了。而客人最常問的一句話是:「你是金門人嗎?」其實我和老公都不是,只因為老公在金門當兵,對金門太懷念,特別是對金門高梁酒情有獨鐘,我這個對酒的門外漢,懵懵懂懂的當了特產店的老闆娘,一切業務都由我包辦。

        在沒什麼壓力下,我這個老闆娘也不是挺認真的在經營,其實我是非常忙的,白天幾乎常常不在,倒置朋友見到我都問我店還在開嗎?我說:「開玩笑喔,當然有在開呀。」因為如此,晚上我都在家,除了特殊原因之外。

        時光飛逝一晃眼已經過了四年了,沒想到業績有蒸蒸日上之象。最近碰到一位師姐問我有沒有在上班,我說我開一家特產店專賣金門高梁酒,因為我忙其他事沒有很認真在經營,她告訴我應該認真一點,我的業績應該不只現在的成果,所以我就動腦筋,先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看看反應好不好,再決定下一步路怎麼走。希望有支持者給我意見,非常的有感謝。

 慶裕金門特產店-在田中ㄛ

下一篇: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