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20:26:31甜甜的空氣

20051119

存在桌面好久,現在放在該放的地方


20051119
今天下班前很輕鬆 因為都沒有客人 哈哈哈
結完帳下班先跟喵msn 然後就乖乖回家洗香香等喵過來
她約我看電影呦^^ 幸福吶
後來她帶我去中原買吃的 我們買了滷味唷 很好吃
還有她買的青蛙下蛋 很好喝耶 自從上次喝過之後早就愛上了
然後看的片子改成弟弟他們租回來的頭文字D 還不錯看
但 還好沒有笨到去電影院看 哈哈哈 這種片子
比較適合在家看就好了啦 :P至於鄭秀文的嘛........
當然 去電影院看也不會後悔的 只可惜目前沒有那個預算
或許 只能等下檔吧 就像舒淇的一樣 唉 那一定是部值得品嘗的好電影
今年今馬她得獎囉 我要紀念一下 我好愛她唷
今天MAX的女友跟我聊幾句有關女人要打扮和保養一事 很重要哩
也很開心能跟她聊天^//////^ MAX和SAMMI都跟愛人出國去玩
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呦 相信有那麼一天 我也可以很幸福的跟愛人一起去旅行
到那裡都好 只要兩個人一起去見識世面 一起去玩 一起去SHOPPING
真的很喜歡看電影 喜歡跟喜歡的人一起看 一起享受兩個人的時光
在房間獨處 兩個人也不嫌無聊不嫌悶 就這樣開心的過每一個假期^^
當然這可能太理想化 誰知道 誰會有這種閒情逸致跟我一起呀
然後今天有一個小冷所以我要跟喵貝抱在一起 嗯 這樣真好 哈




----------------
我不會再來了。


事隔一個月,
抱歉,我還是來了:)

我好像會一直來一直來一直來
也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改掉這個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