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1:23:29BEAM

久違



好久不見我的報台:)
幾時不見你開始跟無名尬起來
還是原來的樣子好欸




來到復興也兩個月了
認識了不少新同學甚至學長姐等等


有了新鮮感卻也多了失落感
我以為我會很開心接受這樣的新開始

但其實有時候
不免有些緬懷過去
懷念那些很單純的日子


靠窗的位子
我常常發呆
夏天的時候,風吹來一陣一陣很舒服

即使現在風已經逐漸刺骨
卻依然喜歡外面的新鮮空氣








我也常問自己
對於來到這裡的選擇
究竟是對或錯

不過我想
來到這裡不是為了某人

這是某人曾經,而且還沒走完的路
但是對我而言
這是我自己的own way
屬於我的新開始

我喜歡這裡
一切一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