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6:56:43

點點印:我的寫真本


收到我做的點點印寫真本,好期待成品的樣子。



打開後,有個硬牛皮紙盒包裝。
對我來說,不陌生。因為弟妹有送我這家的桌曆,也是這樣的包裝。



紙盒打開後,兩本寫真本就乖乖的躺在裡面。
當下,覺得怎麼這麼小本。我做72頁耶,怎麼這麼薄。但其實在網站上都有標示規格尺寸,只是我沒啥概念。



撕開透明保護膜,摸起來的觸感不錯,很有質感。我選擇的是軟皮封面,缺點是:兩三個人翻完後,封面會有點捲捲的。要稍微拿厚書壓ㄧ下。
精裝本外皮固然好,但價錢多500左右,感覺價錢不親民。



翻開封面。
在封面內頁,可以貼張作者的照片,和寫些文字。(作者放的照片和封面有點異曲同工之妙,所以省略)
扉頁,有加ㄧ張圖描紙,質感增加了不少。


內頁的排版,可以依照想放的張數,做不同的變化。也可選擇需不需要加入文字說明及插圖。
我有試過其他家的程式,相較之下,點點印的操作簡單,不用下載程式,先將照片上傳後,不論在那台電腦都可以編輯。也可以設定組員共同編輯。真的很方便。


最後的版權頁,在定價下面,可以自己增加ㄧ些文字。

整體來說,雖然價格高ㄧ些,但可以省去洗照片和買相本的麻煩。ㄧ年份的照片做成ㄧ本,方便收藏,也算值得的。

點點印網站: http://www.tint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