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39:12Lilac

忍不住

忍不住,
還是去瀏覽了你的文字。

決心被反悔了上千次,
固執的勇敢,就怕讓你困擾。

忍不住,
聽了很多洩漏心事的歌,
然後想著短短的回憶,
是一種很深刻的無力感。

因為是以為的soul mate
因為是永遠打不開的門
因為我已經透明卻還是沒被猜透
因為對話太深刻

即使我是老師
即使我是鑰匙
仍然無能為力

我的決心還是很勇敢
因為明知道的結果
卻還是要去揭開

妳不要為我哭
我要為妳的幸福微笑
因為茫茫人海裡,多麼幸運
你們相遇,你們相戀

忍不住
就慢慢習慣
有一天
他會徹底搬家

只是狠心的給自己一刀
連一點牽絆都不能留

上一篇:誠實的階梯

下一篇:椅子花園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