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1:57:01Lilac

誠實的階梯

沿著階梯往上走,很誠實。
沿著階梯往下走,不誠實。

你說你很誠實,然而我卻不誠實。

我只是不希望你難過或是無助,
我只是要維持僅剩的自尊,
我只是要印證自己的猜想,
我只是想要假裝不在乎,
我只是,
只是逼自己斬斷那些牽掛。

每一次,都要妳們看著我笑著說沒事,
眼淚滴答滴,就在鍵盤前,
就這樣哭著鍵入「我很好」、「不要擔心」、「放心」。

不要說我勇敢,因為真正的勇敢,
是會用盡一切力氣,把感情燃燒到淋漓盡致才會放手。
而我,還是撕了考卷、毀了天平,斷了後路。

對不起,在誠實的階梯前,
我拐了彎,騙了你,壓抑了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忍不住

風城陽光男孩 2007-04-18 01:14:28

這階梯在哪啊?.....
現在的狀況....跟我之前差不多阿
跟大家的說...跟他說的...跟內心想的都不一樣吧
我想....人都會有想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堅強的時候
重點那個人是誰.....很少的人事可以無時無刻都尾裝的很好(又不是每個人都是頂尖對決中的天才魔術師),或許需要時間吧(這是我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