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1:23:01Jing

[台中]Misto cafe和海賊王一同吃午茶♥

8/24台中放颱風假,無風小毛雨的,本來計畫全家去看電影,結果有兩個小毛頭的家長沒放假,又帶來我家託顧,只能取消,下午小毛頭終於睡午覺了,問了Neil 去不去吃下午茶,就出發啦~~
剛好前一晚才看到了這家Misto cafe, 餐點很吸引人,價格又都在200之內,午茶時間甜點或鬆餅加點飲料,飲料還打75折呢!
 

Misto cafe藏身在小巷中,我和Neil 差點就錯過了,但還是眼尖的發現小巷中似乎別有天地,一走入小巷中,發現原來Misto face的隔壁就是另一家口袋名單呢!不過那天吃完午茶再探時,店家已經休息了,下次拜訪時再告訴大家吧!!

 



 
發現這家店的主題了嗎?!
沒錯!!!就是海賊王啦!Neil 整個著迷的狂拍個不停。


好多好多喬巴和海賊王裡的各個角色,牆上也有超多店家的巧思和設計,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一樓座位區的牆上畫了大大的航海圖,只是我們臺灣放大很多倍,看到超開心的!

一樓的小小露天區,很令人放鬆的感覺,像真的航行在海面上,可惜當時有點小毛雨,不然該來去坐坐搖椅的。

當時一樓都客滿了,只剩下二樓的一個雙人座位,我們隨著店員走上樓梯,一轉頭就看到這美麗的風景↓
Misto cafe的牆畫某些物件都是立體,例如畫中的路牌,旁邊店家還貼心的放上超適合這畫的椅子,這時就該有個美女坐在椅上,然後回矇一望…真是太殺記憶體了!!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中間,不算特別,但四周圍的牆上都是不同風情的牆畫唷!
小小的牆這麼一畫,地中海慵懶的風情就出現了!

除了這角落,還有好多面特別好拍的牆畫唷!不過就讓大家去享受那份驚豔啦!我們來點餐囉!
Misto的menu除了文字版,還有彩圖版唷!可以看著美味的圖片選擇自已喜歡的!menu除了美食名稱外,連用的材料都例的很清楚呢!

彩圖版menu(上圖封面 下圖封底)



考慮了很久,我們終於點好我們的餐點了!

獨家莎莎蛋捲-墨式捲餅 168元 附飲料(可折抵其他飲品30元)

來張可口的斷面秀

有濃濃的起司香,和滑溜的蛋捲,讓我很驚呼的是裡面有包我最討厭的黃瓜,但吃的時候完全感覺不到黃瓜那令我害怕的味道,裡面還有些酸甜的番茄丁和高麗菜絲,豐富的蔬菜配上多汁的蛋捲和香濃起司捲在捲餅中,讚!!

 
我的附餐飲料 梅果醋 不是很特別的味道,但調的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太淡。


Neil的 摩卡冰沙 150元  Neil 超愛的,雖然上面有一圈奶油,但喝起來是濃濃的咖啡香,不會太甜,讓他每喝一口就讚歎一句!


香蕉可可鬆餅  160元
這道鬆餅讓我和Neil 都上了天堂,真是太好吃啦!!!

先來說說那兩球巧克力冰淇淋吧!香濃的巧克力味充滿舌尖卻不讓人覺得甜膩,配上酥脆的鬆餅,再加上一片沾了巧克力醬的新鮮香蕉,塞入嘴裡,真是大大享受和滿足呀!而且那鬆餅裡還有些半融的可可豆,就算單吃酥脆的鬆餅也很有味道呢!

來張鬆餅斷面秀


二樓有也有一個櫃子,裡面放了許多海賊王的公仔,
Neil 在這裡拍了好久。



很特別的棒球手套椅子,我有偷坐一下,蠻舒服的呢!


下樓梯時不經意抬頭看,看到了從前的Misto,可以感覺到那一路走來的辛苦和老舊房子的新生。


不算大的空間,創造了美味的餐點!



Misto真的人讓非常驚豔,不管是餐點還是店內設計,再訪率很高,店員們也很親切,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我們大約三點到Misto,快五點時離開,
Neil 就拍了三百多張照片,雖然大多數都是海賊的公仔,但也由此可知公仔的數量很多,店長一定收集了很久,喜歡海賊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店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電話:042-301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