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3:38:15Jing

[台中]田樂♥


這天和朋友們約好去台中刑武場拍拍照
笑笑鬧鬧到了下午
來到了朋友推薦的"田樂"囉~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下午
所以我們點了些午茶小點~


唐揚雞塊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真的很好吃唷!讓我們大大驚豔呢!
酥脆而不油膩,有灑一點七味粉,但一點也不辣唷!


這個我忘了名字…好像是什麼肉醬鬆餅…那天顧著吃,都忘了拍menu了…

但這道真的得特別呢!肉醬是用豬肉做的,像是義大利肉醬,而田樂的鬆餅上還有烙上田樂兩字,鬆餅單吃非常鬆軟,不是硬脆的那種,用鬆餅沾著肉醬吃,很特別的味道,好吃!


朋友的 抹茶牛奶 


我的 莓果冰茶  

酸酸甜甜的,很順口,底下還有好吃的莓果粒唷!

田樂有分下午茶menu和午晚餐menu,晚餐是從pm5:00開始提供

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留下來再吃吃田樂的漢堡囉!!


田樂主打漢堡,單點漢堡有幾種加價方式升級為套餐

當天我們選的是+120元 附上套餐飲品、田樂小沙拉、手工甜點



田樂的沙拉很豐富,除了基本的生菜、黃瓜外,還有豆腐、黑豆呢!醬有點像是胡麻醬,不是一些的千島醬,很健康唷!

太陽照燒雞腿堡

這道上來讓我們超興奮的,那撲鼻而來的香氣,都讓人口水直流,大口咬下是滑溜的蛋黃結合多汁的嫰雞腿肉,配著照燒醬汁,整個讚啦!


田樂烤腿堡

看那朵吸飽醬汁的香菇,是不是很誘人?!搭配著特調味噌醬和多汁軟嫰的雞腿,真是一道富有創意又好吃的餐點!



手工甜點

應該是黑糖杏仁豆腐,上面還灑些黃豆粉,吃起來不會很甜,充滿了黑糖的香氣,豆腐也不是一整塊,反而有點像豆花,很軟,入口就化開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去一次田樂,和朋友一起吃著好吃的下午茶鬆餅或充滿創意的田園風味漢堡,都是一種享受,而田樂的空間設計的很讓人舒服,很適合在那發呆一下午,不過因為座位不多,慕名而往的客人又多,所以假日時大約只能享用一餐的時間,也許非假日去會好點吧!!








店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時間:午餐11:30-14:00
   午茶14:00-17:00 (假日15:00開始)
   晚餐17:00-21:30 (最後點餐20:00 )

店休:定休無,每日營業
電話:042-3272782 (僅電話預約)
備註:因為是在小巷內,附近幾乎都是住戶,建議大家可以把車停在附近的勤美誠品,再走幾分鐘的路過來田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