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1:36:12距離的美感

總是如此

幾天前和三個女生朋友參加了個帶點半聯誼性質的二天一夜遊

第一天都很陌生,第二天回程玩了些遊戲,有熟了點

怕暈車的又跟人慢熟的我,跟表姐坐在最前排,沒和什麼異性聊到..都跟前後左右的美女們聊

哈!以不暈車為優先啦!!

後面幾乎是男生...另外二個同行的女朋友,都是有想交男朋友的,我用了點小技巧,讓他們都坐在後面

其中一個朋友,有人對她表示欣賞,而她卻對某個在整車上看起來讓人覺得外型算優的男生有好感,而這個男生,沿路因為前一晚的宿醉,幾乎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眼睛都閉著也會有人對他有好感...讓我不禁感嘆..真是個以貌取人的世界..哈哈)

但就那麼巧,這個男生對另個朋友有好感,而且還被我猜中了(哈..給自己的第六感拍拍手)

不過她已經有一個剛開始的對象,不想太累,一次適應二個人,雖然覺得跟這個男的在MSN上聊的還不錯

還是先放掉了,還很大方的叫我可以把握這個機會,不過,我向來不愛搶手貨..哈..死個性又出現了

感情呀..總是如此,我們喜歡的那個喜歡別人,喜歡我們的那個我們不喜歡..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