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9:34:54距離的美感

一個人的情人節依然開心過一天


妙 一些一段不見的異性朋友 全在這半個月出現了

情人節 有人約 
但 那是 不適合在今天跟他們約會的對象
所以 今天不單獨和異性出門

一早 去星巴克排隊 準備和老媽一起享用這難得的買一送一
在我的前後 都是甜甜蜜蜜的情侶檔 厚 很閃 有點傷我的眼
不過 一個人的我 心情還是很美好 
看著櫃枱裡的服務人員忙的狠 星冰樂還忘了加蓋就給客人
讓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讓她臉紅了

慢慢覺得 節日 不一定要和某個特定對象渡過
只要心情是好的 和誰都一樣開心

大概因為今年的跨年 是一個人看著電視倒數 
再怎樣孤單 都過去了 不是嗎


雖然還是一堆人老問我 妳怎麼不交男朋友 眼光不要這麼高
或是 妳怎麼會沒男朋友

no no 不是眼光高 只是想等個真的值得用心去相處的人
沒男朋友也很正常  是因為不想擔誤彼此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