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22:59:46Miller

往哪走?

從畢業旅行回來之後的空虛感,到現在周圍朋友的改變,

讓我最近越來越知道什麼叫做喧囂後的寧靜,雖然事情還是一樣的忙,

但是從過去一直在做很多人注意的事,到現在必須默默的管好自己,

那真的是很大的落差...

下定決心去轉一個彎,真的很沉重...

站在一個十字路口不動,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走到路中央讓車子把我撞死,也是需要勇氣的啊...

只是死了以後,我的靈魂會不會又一直在那一個路口徘徊啊...?

如果我可以走向頹廢的街,也許我會迷路,死在人行道上,

也許沒有人會看到,也許沒有人會為我流淚...

如果我可以下定決心忍受孤獨的走向空曠的街,也許我會因為不能忍受寂寞而回頭...

朝著人最多的方向走,如果我跌倒了,會不會被那些不長眼的瞎子踩死...

如果走向充滿荊棘的路,我又可能會被劃的滿身是傷,失血過多的昏倒在叢林裡...

跌跌碰碰...我沒有方向...在這一條命運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