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17:02:02豆花

18歲生日

3月2日

我的十八歲生日

原本還是平常過的今天的日子

中午妖妖送我禮物
和小白的卡片 讓我開心的感覺

下午很快的就過去了

放學麵包說要等降旗完再走
就等吧 在等的時候

建樺跟永送我禮物
很開心

回教室拿書包
還看到小莊拿著兩個信封要去寄信的樣子

降旗完
可以走了

回到家
沒想到裡面有燈
我就知道有人了

打開門
哇 超多人

很開心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

說完心願 吹完蠟燭
切蛋糕 痾 塗奶油大戰開始

說真的 這是我從小到大
第一次被那麼多奶油碰到

感覺有點噁心 不過很開心

吃完蛋糕 回到房間
沒想到都是禮物

很開心 我開始拆禮物

有很多人的禮物
很開心 很開心

謝謝你們
大眼 喵達 緯薇的巧克力 小白的卡片 永和建樺的存錢筒
火火猴子的米奇鉛筆盒 小菲的小米奇貼紙 妖妖的米奇娃娃
果凍的米奇筆 還有他自畫像卡片 小莊的米奇i-cash卡
麵包的大熊 秉秉的長頸鹿 唐老鴨瓜瓜的日記本
阿爆學弟幾米滑鼠墊酷斃了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蛋糕跟禮物
真的很謝謝

很難忘的18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