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3:36:32娃娃°

劍湖山°


8/23日跟筱婷約去劍湖山瘋狂一整天…

成員一共三人…(筱婷、我、我家老大)

好久沒出去大玩特玩的說…

只能說徹底解放…

只能說真的好好玩喔…

玩水超讚的拉…

夏天怎能不玩水捏…

老大這次也徹底解放…

克服他不太敢玩水跟高的遊樂設施…

其實我絕得他玩得比我瘋…

龍捲風第一次時…

他就正面下去叫到卡帶…

真的很好笑-3-

還有再造浪池認識救生員…

真的很有趣…

還有小型版雲霄飛車(咕咕飛車)…

害我右邊下巴撞了老大肩膀2次…

真的有夠痛…

有機會還要在這樣出去玩…

畢竟有太多時間都在忙哩…

這樣難得的休息旅遊也過得不錯…

上一篇:颱風後°

下一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