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2:37:37娃娃°

颱風後°

這次颱風讓我第一次絕得颱風真的好可怕,

以前在台北都是看電視,

看著電視裡颱風帶來給其他地方無情的傷害。

但這次不同我在颱風災情嚴重的地方,

台南的災情真是很慘,

看著電視都絕得難過。

這次颱風一共持續了三天,

第一天的時候感覺還好,

人待在宿舍裡,

被站長通知休假一天不用上班。

第二天去公司上班,

卻是讓我絕得恐怖的開始,

原本兩人騎車到公司,

絕得有點風大雨大的感覺,

卻沒想到到七、八點時候,

風吹會變的沒有方向的亂吹,

那時躲在島屋中,

忽然!卻發生哩!

風把加油站天花板鐵片吹下來,

嚇死人!還好躲在島屋內!

回家就更倒楣,

根本沒辦法騎車回去,

後來是由站長開車的,

站長開了很多路段到處都淹水。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淹水高度到膝甚至更高,

原本老大說要回他家,

結果看到的是,

淹大水而且水很急,

他原本要叫站長放我們下車,

說要由路口走回去,

後來站長沒放我們下去,

因為真的太危險哩!

後來就回我宿舍,

回到宿舍就發現,

我可愛的宿舍漏水哩!

嗚!溼答答!

第三天沒有上班,

因為老大車在公司,

到處都淹水,

沒辦法去公司,

所以放一天假。

這幾天真的有夠潮溼,

每天都要烘床,

不然真的很難睡捏!

都沒睡好!

還好今天太陽出來露臉哩!

把被子拿曬太陽,

但不敢洗衣服,

只好堆一下嚕!

不然水塔怎能撐到水來!

但昨天發現冷氣好像掛點了,

前幾天颱風來用它指定功能除濕,

就發現有怪聲音,

而且他底下縫縫還漏水,

真是慘捏!

只好請房東先生快點來救救它!

不然前幾天潮濕死,

這幾天就熱扁了!

以上是娃娃這幾天面對颱風天度過的感受。

上一篇:明日°

下一篇:劍湖山°

小雪ܤ 2009-08-13 11:17:06

十分淒慘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