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7:42:19娃娃°

下一秒°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實在不知該說什麼…

好多事接踵而來…

我只能面對跟承受…

寶貝家的妹妹走哩…

雖然他跟我們毫無血緣的牽繫…

在我們眼裡她就是家人…

無緣的孩子…

來不及看你長大…

真的很愛你…

猴妹妹(仔仔)…

還有最近經濟不景氣…

到處都在裁員…

真是悲哀…

我們家唯一的經濟支柱…

我家老爸也被裁哩…

家裡瞬間失去經濟重心…

昨天哭哩…

也想哩很久…

我該怎麼做…

我想這學期能唸完就不錯哩…

接下來如果還要讀就要辦就貸哩…

只是我擔心的是我的弟妹們…

現在的我真的失去了方向…

面對眼前的高牆…

我不知道該如何…


生命將在轉眼間消逝,命運將會在轉眼間改變,一切都是未知數,沒人可以保證下一秒!

上一篇:昨日圈圈和叉叉°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