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21:52:02娃娃°

昨日圈圈和叉叉°

這一週是考試周...

可愛的期中考...

還沒考完...

我想我都差不多焦哩...

昨天是我可愛的大學同學的生日..

昨天跟寶貝一起跟他吃飯給她一個蛋糕當驚喜...

這是這禮拜讓我開心的事哩...

也謝謝他在我轉來這間學校的幫我許多的忙...

謝謝你嚕!生日快樂!^^~

以上是圈圈區...

再來是叉叉區...

又是上次說的那個學妹...

真的是機車...

沒帶跟我借...

那就算哩...

跟別人借東西...

完全依你個人使用的方式...

請問那是你的東西的嗎?

跟我借粉糕...

1號3號兩個顏色一個深一個淺...

你是沒學過彩妝嗎?那是你的東西嗎?

直接挖1號一大塊起來...

再問我這顏色可以嗎?

幹!你白目喔...

這是我的東西捏...

用起來都不客氣喔...

跟你真的很熟嗎?

你覺得我真的很喜歡妳嘛?

幹!老太婆!

我們只打眼睛部分的粉底捏!

你是腦殘嗎?

這就算哩!

後來我在畫別人...

你在旁邊拿我手機去玩...

那就算哩...

還一子叫叫叫...

叫我化妝快點...

我已經很快哩...

一子叫!你趕投胎喔...

後來幫另一個同學化你...

那時候都快下課哩...

連帶髮箍都要找麻煩...

問我跟你另一個同學有沒有每天洗頭...

還說人分泌油只有細菌...

還問髮箍也沒也洗...

你最乾淨...

別人都是病毒細菌體啦...

會毒死你啦...

那時候我當然趕啊!老師都要下課哩!

當然會粗魯點!

弄到你眼皮稍微用力點而已!

一子叫很痛!你都老人皮哩還會痛喔!

裝少女喔!幹!少噁哩!

最扯的是說...

喊痛!還說小力點不然我要告你傷害喔!

你覺得這笑話好笑嗎?

後來又說要摸我胸部!

好啊!我一定告你性騷擾!

我知道你沒胸部啦!

不過比你有點料...

你就羨慕到要當變態喔!

幹!老太婆!你敢摸!你就死定哩!

昨天真的有夠不爽!!!

晚上回家!害我洗用具...

消毒...

這樣才不會沾到老人病毒...

就是這樣...

老天啊!

請幫助我!!讓我撐過去吧!

加油吧~~Me!!!

上一篇:忽然難過的午後°

下一篇:下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