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8:10:45娃娃°

開學選課大戰°

昨天開學!今天跑選課!

今天下午的課!弄好哩!選好哩!

我卻沒有去上的心情!

下雨天!還有一早就跑個不停!

能量耗光哩拉!充電都補不回來!

反正開學第一週!

就原諒我因為要選課不是故意放掉今天下午的課!

明天禮拜三就乖乖的正常上課哩!

選課大戰對我來說!算結束哩!

這次的遺憾!沒補修到二上的興趣分組體育!

下次要更加緊速度!不然我就畢不了業拉!

老天阿!幫幫忙!

保佑我這學期也歐趴!

加油!(稍微幫自己打氣不然真的要沒氣哩)

大家也要加油!新學期也要努力在努力!

上一篇:煩心退散°

下一篇:忽然難過的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