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7:40:47↙┌☆§月影§★┐↗

看不見的春雪 記 第一章 (Dreamlike virus)

輕柔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一群人拿著琳瑯滿目的器具不停的劃開我的皮肉

儀器的身影不曾遠離,我驚醒了,立刻跳出手術房,我知道我做的是很傻,有了意

識之後,我已經漫步在敦倫的街道上,這裡的人很冷沒,可惜那雙空虛的眼睛,喜

怒哀樂掩沒在那張假面上,奇怪的是這裡的人,沒有常人的眼睛,沒有情緒,像一

副空殼般.我握著僅有的綠鈔,在一家旅館住了一宿,那人看到我,猶如看到異類

一樣,我只是快步走出,靠著牆睡著了....

隔天,這裡的人抱著頭無助呻吟,我沒有哭,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感情,我才

發現,敦倫的所有人都染了絕症,而只有我安然無恙,這裡的醫生都去哪兒了?

我心想:

抱持沉重的心情,我獨自離開..

上一篇:暫且

下一篇:夕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