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00:36:29↙┌☆§月影§★┐↗

武神 神農武氏(2)

破曉時分,一位農民被懷疑私自擁有兵刃,而即遭斬頭之命.

烈日當頭大刀和陽光相合,媽媽抱著小孩子哭泣,一位男子道:且慢,劊子手毫不

理會,當下即斬,竟便被一顆灰色小石子擊斃了,男子好氣的道:您不配合那只有

失禮了,只是出手之快,力道之強,便給他斃了.

那農夫又是感謝,又是受驚,所以說話才結結巴巴的.

男子道:俺早就看不慣蒙人如此欺老小的豬狗不如的作為,今日行狹仗義,就是要

給他殺個精光,從今日我便將神農經傳授給各位.讓各位反將一軍!

神農經?看著那男子嗓子特高,臉竟是半分不紅,那農民疑雲的問:我只知神農有

藥草經,神農經是什麼來歷,奴才就不知了.

那男子道:神農經,自從盤古開天闢地,女媧煉石補天,武功原脈的鼻祖.

農民又道:這是什麼武功? 男子道:以圓為基,人棍結合,技巧萬出,四方無憂.

農民在心裡溫習了兩遍道:奴才記起來了,日後便請大人領導我們.

男子大喜道:俺敝姓縱 字我遊.

日後,縱我遊暗地召集農民,無聲無息練神農經,只是這神經,的口訣奇難無比,

非1年可練成,所以真正學完神農經的人,便只有縱我遊和10餘個農民.

有一日,縱我遊將口訣誦了出來:氣守丹田,棍護前胸,側打背脊,雙足斜蹲,棍頭

戳肚,彈棍倒踢,迅劈天靈,內功點陽.縱我遊將口訣和竹棍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只聽掌聲不斷,便露出些自負的神情.

在縱我遊的領導下,神農邦與日壯大,但是在浩瀚的江湖,並無多少人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