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2:45:46↙┌☆§月影§★┐↗

他嚮往的姊姊 死亡真諦與預言老人(5)

姊姊沉思了半徜,胸有成竹的說簡單不是(廟)麻,因為十字對十字太陽對月亮

就是(朝)一點一橫長一撇道南洋不就是(广)嗎?那個怪獸驚愕了一會,冷冷的說,

你在答對我一題我便讓你過去!我可沒說只問你一題,有一種動物,長的很像扇

子.繩子.柱子.管子.牆壁,你猜那會是什麼?姊姊這下子無計可施了,眼看麥可的

黑點轉彎消失,心裡不免擔憂,姊姊話鋒一轉,直問那怪物,提示一下?你可沒說不

能提示喔,那怪物又是驚又是錯愕,數千年來第1次有人問他這個問題,以沉默回

答說,(你只要循著我說的腳步走就好了),姊姊靈光一閃,說:那不就是大象嗎?

扇子像耳朵,繩子是象尾巴,柱子是象腿,管子是象鼻,牆壁就是象的身體囉!!

那怪物說:哼!算你高明,請通過吧

姊姊只是微微一笑,便尾隨麥可的腳印.

一位年長的老人在不遠處跟姊姊說,不能在前進了,姊姊又是疑問又是驚的說:為

什麼?老人只是說:自古以來前進深處想找到冰雪玉蓮花的人終究逃不過一死,兒

死亡並不是代表旅埕結束,但你只能默默的望著你曾經誓死導護過的人?可能會

活的比幽魂還慘酷.姊姊回頭一忘那老人已消失不見.

(阿 乂ˊ)悽涼的狼豪在她耳邊不停的饗著.姊姊摩擦纖細的手說:越來越冷

了...

忽然狼突然撲了過來,眼尖的姊姊連忙閃避卻被另一隻狼撲倒在地,眼看姊姊

就要成為狼五臟中的祭品了,子彈將狼射死了,耶爾來哩,手拿著槍,說我將洞口

那傢伙射死了,我才浩浩蕩蕩闖進來還請小姐見諒,姊姊淚流滿面說沒想到每過

一關會有更多人醒來,耶爾叫姊姊頭也不回的去找麥可,這30幾隻狼由我對付,第

一次用教訓的口氣(快!!時間不多了).姊姊祈禱說祝你平安無事,便掉頭去找麥

可.沿路槍聲不斷,耶爾是福是禍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