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23:07:06F~R翔爺

似乎要段考了嗎?

OH!MY!GOD!

後天要段考...

準備的到底怎麼樣了我...

感覺空空的~卻又踏的實...

一種不自在的不安全的安全感~

讓我好煩!


可能像櫻桃說的~

"都沒看書齁!?"

也可能不是...


或許是許久沒出去玩了~

沒跟朋友出去好好的發洩發洩~


又或許朋友都消失了?!


也不對阿...

新朋友~老朋友都還有~

話說上上禮拜浩呆才來過我家裡...

阿峻也說找個時間出來好好聊聊~

BUT~

你要先顧好"你家寶貝"啊!XD

不要到時候沒陪到她~XD


至於阿康跟阿超~

兩個消失了的人物~XD

沒辦法~

距離比較遙遠~

不過你們最好是籌好錢~

準備跟我去唱歌吧!XD

要"攜伴"參加喔!

大米似乎比較熱衷於電腦OR成人片子~

也似乎有一點點懶~

斤頁....去陪你家小米吧!XD

小白企鵝山高賈修阿坤董ㄟ小默等人就不說了吧...

就連最老的老朋友石仔~

都跑到建中去彈吉他唱情歌去了~~~

話說當初我對吉他還挺熱衷的~

常常想像邊彈吉他邊唱歌給女朋友聽~

不過那時候的我~

還是選擇了籃球...

籃球社籃球隊體育課打籃球~~

真是的~

最近又少了打籃球這項活動...

浩呆找我去打球我又沒有球><


陪著櫻桃也不是壞事~

但是她不能出門~

放假只能乖乖呆在家裡~

被困在籠中的小小燕子阿~

何時妳才能夠展翅~

跟著身邊的大老鷹一起翱翔呢?



總歸於現在~

我好像只剩下...PSP PS3 櫻桃 日記 看網誌 玩電腦...

這類的事情了~


這不是人生...

這只是頹廢的生活著~

比較於一般人~

我或許真的幸福很多~

家庭美滿 朋友多多~愛情順利!XD

不過在那背後的空虛阿......


看來我真的需要找個假日出去玩玩~透透氣~~~

櫻桃阿櫻桃~妳能陪我嘛?

還是哪個好心人~還把這老頭當朋友的朋友阿~

找個時間一起出去吧!!!


整個時間好浪費~生活好頹廢~~~


或許我還是像一般的快樂~

但在這快樂的中間~出現了許多小黑洞~

可能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你老大 2008-03-22 05:21:28

你也沒說到我阿
可惡可惡
><

I got something to say:
1.關於找你去打球又沒球
真的挺好笑
2.燕子什麼時候可以跟老鷹在一起?
真令人訝異
3.你的櫻桃小寶貝
真是逗趣

that`s all~
下次再忘記我
I`ll give you some colors to see see
(不舒服啦!我不喜歡當這種亂講英文的人)

你的老朋友

阿SHERRY

版主回應
唉唷~

都每天見到了~~

要不然老姐你想陪我做啥?

玩PS3@!?!?(期待中!XD)


ㄏ~他常常這麼"空安"!

因為老鷹為了燕子改吃素~

ㄏ~逗趣啊?XD


好啦~~下次不會忘記你啦!XD


話說昨天你沒跟我去到西門町~可惜齁?XD

沒辦法~天公不做美!


妳的老弟

阿RYAN
2008-03-23 23:07:06
小布 2008-03-18 23:00:32

怎麼沒有說到我ㄟ!
我生氣了阿!ˋ_ˊ
哼!!

版主回應
ㄟㄟ~~

傻妹妹什麼時候不傻啦?XD

還會生氣唷~~

別生氣啦!!

我怎麼可能說到你~

難不成你那麼想跟我出去啊!?XD

不是吧= =

有要跟櫻桃出去的話~當然也就會找你拉~

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所以~~別生氣拉~~~><
2008-03-18 23:50:59
SmILe櫻桃☆〞 2008-03-18 21:07:51

我也很想跟你出去玩呀!!

可是..你了解的!!

段考後‵ 再找時間看看吧︿︿

話說~你明天要段考了!

加油押...

不要忘記我唷!!

你的老朋友
  
        櫻桃 

版主回應
ㄏㄏ~我了解啦!XD

恩嗯!

我會加油啦!XD

ㄑㄑ~~老朋友勒~

我們是很久沒見面啊?XD

妳的"S06"朋友~

      FR
2008-03-18 22: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