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00:43CINDY*

:Concert of B.E.P


 等了很久 就是今天

 黑眼豆豆的演唱會

 
 今天其實我只有一節課
 
 但是肥要我等她

 
 然後我4點就到醫院

 肥5點下班

 2個人才急忙殺去中山足球場

 等車等不久

 捷運到時 看到好多人

 超多的。


 排了好長好長的隊伍

 而且 有超多外國人的

 我們也看到一個超帥的

 超帥的

 整個就超多外國人

 害我們不知道到底要看黑眼豆豆還是外國人

 找很久 

 搖滾A已經排很後面

 而且大家都打扮的超漂亮

 等了很久

 隊伍慢慢前進

 快進去時 

 我們看見一個很眼熟的人

 肥不知道那是誰
 
 我也覺得很眼熟

 後來才想到那是MACHI的人

 哈

 進去時已經很多人

 勉強擠進去

 有些人等很久

 所以很不耐煩

 就對著台上比中指
 
 真是沒品
 
 大家還鼓譟 到底是來看還是 ?

 後來 黑眼豆豆出來

 整個都HIGH到不行

 塔布好帥阿~

 超帥的 

 整場都沒冷場

 辦的很棒

 大家的情緒也很嗨

 黑眼豆豆的BAND超強

 超強 真的

 會嚇呆的那種

 而且Will好耍寶 超可愛的

 菲姬她唱歌很好聽

 而且腹肌好明顯

 漂亮 ~

 艾波 也很棒 他跟塔布都超可愛的

 默契很好


 倒是威爾他 從頭到尾就一直說台灣女生漂亮

 而且”Taipei~”

 一直喊 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才華

 棒

 
 沒有安可曲 

 大家慢慢出去

 有一個外國人 一直喊著’我要找我的雨傘 在地板’

 超可愛的

 而且他看到一個女生在抽煙’不要抽煙阿 會傷害妳的肺臟’

 ’會有癌症’

 大家都在笑 他超可愛的

 事實上 他是喝醉了
 
 好多人在外面

 而且還有演唱會的慶功派對 真好

 一時之間 我們不知道要住哪

 還好小敏家可以讓我們住

 搭捷運的路上

 有一群外國人跟我們一樣是在圓山站上車的

 然後他們要下車時

 我就跟肥說’肥 你知道裡面有一個女生叫卡崔娜(英)’

 肥點頭

 我’因為我剛聽到他們在叫她的名子’

 然後我就一直講卡崔娜

 結果叫卡崔娜的那個女生 就轉過來看我們

 我們呆掉 然後她看著我們 好像要想我們是誰的樣子

 但是她要下車 就跟我們說掰掰

 哈哈。 

 好蠢阿 自己

 害我跟肥一直笑

 百般波折 終於可以睡覺

 但是我還是幾乎沒有閉眼

 好累

 隔天早上6點起床

 肥要上班

 我則是 殺回學校

 什麼都沒做

 馬上倒向床

 再起來已經下午5點了

 好舒服阿

 
 
 就這樣
 
 黑眼豆豆 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