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45:35kid〃企 ♥

『 日正當中 』

 


  考完調酒丙級學科後 ˋˋˋ 在思考怎麼回屏東 ˊˋ

  結果我、Babe、蛇、保羅、可欣、凱強、貴馨 7個人ˇ

  一路從永達走走走到靠近國仁醫院等公車 (我知道我們是瘋子)*

  那時候剛好是正中午,11點多那邊,夭壽ˇ 差點沒虛脫在路邊。

  凱強又穿了一身黑,他一直說他走到快瘋掉了 哈哈哈XD

  蟑螂小強在大太陽底下走路走太久被熱死,這還是頭一遭 :D

  上了公車後才發現,原來公車可以直之用攔的就好了 -  -川

  7個人真的很阿達,永達公車站不等,篇要走到國仁醫院 ˊˋ


  到屏東凱強回家換了海灘褲 + 室內拖鞋 = 夭壽台的台客蟑螂。

  然後先去湯姆熊吹一下冷氣,玩一下遊戲機之後,吃飯去ˇ

  到三商巧福吃牛肉麵,凱強跟可欣一直吵,吵死人不償命。

  然後去拍貼,遇到久違的Q弟、咖啡、仲信,敘敘舊後閃人 ˋˋ

  拍貼完後,可欣跟凱強先回家,留下我、Babe、蛇、保羅、貴馨ˇ

  正決定去還要去哪的時候,我隨口說了一句來我家開轟趴 …

  Babe跟蛇都給我講好咧 = =" 結果就一群人回我家鬧。


  玩玩玩玩玩 ˋˋˋ 我房間擠5個人,真的有像在開轟趴 ˇ

  還玩大老二輸的脫一件咧 ˋˋ 那摳保羅馬上給我穿上外套 ˋˊ

  到3點多那邊貴馨先回家嚕~ 剩下4隻愛睏要死的動物 ˇ

  一直耗到6點,Babe就要先回家,一台腳踏車要載3個人 ??

  結論是保羅跟蛇用走的走回市區ˇ 不錯麻 累死人的散步 哈XD  

  

        咦 ??

        明天學校不是段考 ??

        怎麼一點都不像要考試的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