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24:08kid〃企 ♥

『 調酒丙級學科考試 』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ˋˋ 調酒丙級學科考試 ˇ

  早早被Babe叫起床,還給它賴床了一小下 > //// <*

  早早的就跟蛇、凱強、Babe坐公車到永達 ˇ

  到永達後去藍球場在給它裝認真一下,認真的咧~ 猛看書。

  等班導和全班都來了的時候,全體出發去看考場 ˇ

  在等待考試時間時,我們一樣的在窗口看書,結果呢 …
 
  看到最後是從教室窗口看進去,去看桌上的試題 :D

  重點是兩位監考老師還在裡面,一群人為在那裡看題目 (笑)*

  看到後全體大廣播【 選擇43題開始答案是224122 】*

  笑死我。 還努力的從43看到50題,這樣算不算作弊阿 ??


  
  考完之後,發現試題還蠻簡單的。害我昨晚K書K那麼久 ˇ

  我擔心的題目都沒有出現,不過是非題錯了倒扣分我空了4題。

  選擇錯兩題,記錯〝曼哈頓〞的基酒,是威士忌我選白蘭地 ˊˋ

  班導跟我說;100分是像身分證一樣大的證照,60分有是一樣。
 
  所以沒差到哪裡去,我也索性不理它ˇ 等結果出爐 順其自然 ˇ
  

     終於考完 ˇ
     應該有信心會過吧 :)
     心中大石頭落下嚕 樂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