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9:09:03kid〃企 ♥

『 便所餐廳 』




  國慶日 ˋˋ 跟寶貝、獅子、蛇去便所餐廳吃午餐ˇ
  10點半出發先去找獅子,然後在一起去載寶貝跟蛇ˇ
  夭壽噢ˋ還真遠阿,騎腳踏車騎到那我沒力尬 ˊˋ


  接到他們之後,前往反方向的太平洋前進 ˋˋ
  我一直被獅子拋在後面。人老了,真是體力不如年輕人阿 ˇ
  就算很累,就算我整個沒力了,但是我載著寶貝 :)
  到了便所餐廳後,蛇就很爽的在那看我虛脫的樣子 ˋˊ凸


  頭開始痛了ˇ媽的,真的快要了我的命阿~ 有點快瘋的感覺ˇ
  一邊吃ㄧ邊玩 ˋˋ 整個很HIGH,寶貝今天喝了很多可樂ˇ
  吃到最後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們的〝招牌便秘黑乾屎〞的冰怎沒來???
  吃完兩個附餐的冰後,哇靠~ 黑乾屎終於來了 (( 全傻眼 ))
  因為很大,雖然說有心理準備了,但還是很好奇我們怎樣吃完它ˇ


  我的媽阿~ 越吃我頭越痛,又不能不吃 >/////<*
  阿哈 ˋˋ 最後的辦法是猜拳,輸的吃ㄧ大湯匙 ˇ
  吃到最後它溶化整著鋪平那個馬桶後,我們就閃人了 ˋˋˋ
  到外面,第一次覺得太陽是如此的溫暖阿 =   =!!


   接著送寶貝跟蛇去火車站 ˋˋˋ
   一路上頭痛到我有快暈倒的 ˋˋˋ
   死也要硬ㄍㄧㄥ阿 ˋ # ˊ

       
 
         兩點多回到我溫暖家 ˇ
         吃個藥後,大概3點我跑去睡覺 ˇ
         睡到剛剛6點半才起床 -  -川
         我的頭終於不痛了 ˇ (感謝上帝)*
 


           
              噢噢 ˋˋ 肚子又餓了 ˇ
               
               想寶貝,吃飯去 :)       
  
┌ 搗蛋* 韋= 獅子 ┐ 2007-10-10 21:04:46

我是第一次吃冰吃到起雞皮疙瘩的....
好像都有那麼一點恐懼了....奇怪我們吃這麼辛苦幹麻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XD 
 難得回來,給你一個特別的體驗麻ˇ
 
 說真的,我也對冰有了恐懼欸 ˊˋ
 因為媽媽跟上帝有說過 ,, 
 〝 不可以浪費食物,不然會遭天譴 〞
 當然是為了不浪費所以拼命吃阿 ˇ
 
2007-10-10 2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