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39:42kid〃企 ♥

『 高興 』



  
  今天看見我老大,, 獅子出現在我面前了耶 ˇ
  好不容易等到他從台北放假回來,還真有點想他 哈XD
  一個月沒見到面,彼此都過的很好,要繼續保持下去 !!!


    
    7點多我們去逛街。 【 我、寶貝、獅子、蛇 】*
    在等寶貝跟蛇的同時,我跟獅子先去晃晃了 …
    先去找學生街之花-小可 買衣服啦 @#$%&*! … 
    之後寶貝跟蛇到了之後,我們去太平洋附近一間冰店吃冰。
    那裡的一個員工我真的沒輒 ˊˇˋ 聽他講話我混身不對勁ˇ


 
  然後我們本來要去太平洋頂樓坐著聊天,誰知道沒開放 ˊˋ
  失望了之後我們去誠品逛書,寶貝一直搞失蹤讓我找不到 ˇ
  後來,我們打算去一個露天大咖啡廳座著聊天 …
  哪知道,就在獅子去牽腳踏車時才發現輪胎沒風了 (晴天霹靂)*

   ps 就在拍貼那,我巧遇了n百年沒見到的狗狗跟布丁。
      兩個越變越正了呢 >ˋˋ3ˋˋ<* 又高興了一下。
    

   
    問完布丁市區附近哪裡有修腳踏車的之後,認命用走的去修車ˇ
    修個車還遇到機車老頭子老闆 ˋˋ 都說要趕時間了還不快點ˇ
    換個輪胎裡面的內圈要180摳,搶人比較快啦 ˋˊ凸
    我家附近換一個都不用那麼貴,速度還比你來換來的快咧 ~



   
  9點多 ˋˋ
  
   乖寶寶回家時間到了ˇ

   各自回家啦 :)


                  期待下次的4行 ˋˋˋ
                    
                  獅子 , 工作要更努力阿 !  
    
┌ 搗蛋* 韋= 獅子 ┐ 2007-10-10 21:02:01

對嘛..超雖小的....好貴欸180....去死啦...都快沒錢了還歐...
恩恩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啦

版主回應
 
 呵呵 ˋˋˋ

 都遇到了,錢也付給他了
 還能怎樣樣??? 去要回來噢!?

 不用那麼客氣啦 ˇ
 鼓勵你是應該的麻 :)
 等我出去就換你鼓勵我啦 ˇ
2007-10-10 22: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