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54:32kid〃企 ♥

『 想妳的韻腳詩 』



   想妳睡不著覺 想妳一直在笑
   想妳在我夢中輕輕繚繞
   想妳又哭又叫 想妳心砰砰跳
   想妳可愛實在微笑

   
     難道愛情只有難過
     我用文字寫下什麼 靜靜等後是否就有結果
     難道只能擁有妳的小角落 為什麼這道障礙跨不過
     只剩空虛和失落 


   就算喝下夢婆湯
   能否想忘就忘 這世界很不一樣
   許下一個遙遠希望 可否就能得到獎賞
   這世界說 了太多謊

 
     是我心不夠細 是我心不夠膩 猜不透妳的心意
     而妳心又太利 讓我一碰即斃 深處地獄無法開闢

 
   妳就像雲是飄無 我緊緊跟著腳步
   這變化如山澗瀑布
   跟不上妳的速度 我只能原地踏步
   只想衝破這禁錮


     或許一切是夢
     但我真的不想醒 只能欺騙自己再等
     抑或這人生是虛景 雖然我知道不可能
     也只是靜觀其成

 
   我是真的太呆 沒有資格得到愛
   不管妳到底在或是不在
   多少幻化成感慨 就算不斷猜 也只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