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45:54kid〃企 ♥

『 遺忘的告白 』

 
 
    如果我不小心滴落一滴淚水 在這張信紙

       淚水 泛開了 模糊了字跡

         妳會不會仍然記起 
         
    如果我不小心輕嘆了一口氣 落在字句間    

       思念 泛開了 觸碰了回憶

         妳會不會仍然珍惜
                 
    如果我不小心 遺忘了說要把妳捧在手心裡
 
     妳會不會提醒我 哪怕就一次 在夢裡

    這麼多年 你仍在我的生活角落 春去秋來

       即使 妳倚偎的不是我的衣襟   
   
       即使 妳曾經傷過我如此徹底
 
    如果我不小心 又提起筆 想要告白給妳

      妳會不會 會不會 回到過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