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1:34:05。老娘叫該該。

是的!愛是無關性別,

我想是的,愛情不需要被侷限在個框框裡。

在心裡誠實的面對自我的情感,或許才是真實無誤的。

愛情無關性別。

不是不會動心,而是還沒遇見。

又或者動了心又欺騙自我的得過且過。

未曾開始就已經自我設限,也許就已經是錯過的開始。

 

不是沒有嘗試過,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沒有開始就自我結束的人。

而是,我真的不行!

對女生動心的機會來的比男生大的多,到現在還是偶爾會有。

但,那只是曇花一現,睡醒後,就凋謝了。

我知道身邊還是有人期待我再一次跟男生在一起的時候。

我只能說等待世界末日或許快一點!

 

最後,如果愛我,那麼就會知道我就是我,而不是因為我是女人而我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