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6:24:59。老娘叫該該。

我就是難相處,怎樣。

有一種東西叫尊重。

還有一種東西叫隱私。

 

今天算我雞婆教妳這些東西。

從別人那裏聽來的不叫關心。

那是妳的自以為是。

給我一整個感覺就很不好。

永遠不要替人決定對方在不在意。

 

還有另外一個妳。

夠了,真的是夠了。

不要讓我觸底。跟妳說過幾百次了。

不要去跟人家說我最近怎樣怎樣。

我很在意這東西。

說我神秘也好。就請妳不要再破壞我的神秘。

有心要關心我的人會自己跟我定期連絡。

我也有嘴會自己去跟人家說。

不需要透過妳去傳遞甚麼,無論是誰!!

 

 

今天被說出去的事。我不在意。

我只是藉機會讓妳們知道,人的點在哪裡!

如果我直接這樣跟妳們說,妳們不開心沒關係!

那請妳們繼續!!

就等我爆炸那天,妳們再了解也行!

但,後果,自行負責。

 

 

最後,朋友要怎麼當,不用再我說了吧!!

 

上一篇:試圖。

下一篇:是的!愛是無關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