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3:30:26

都已成定局




我不知道打ㄌ我會不會後悔...



但我知道我的決定是不會改變ㄉ



就和怪妹一樣.....【不後悔 】



嗯 嗯



畢竟都已經信任過....



而那些信任也因為你ㄉ謊言而破ㄌ



也許看這篇文章ㄉ人不懂我再寫什ㄇ?/



但我只是要寫給我自己看....也不想鎖碼!



而和你已經吵過很多次ㄌ...



就算再合好也是一樣ㄉ



而我想妳和我一樣ㄅ!



對我都有一些成見!



【 我不相信沒有 】!!



我也承認我很難相處!....



畢竟有時連我都會控制不了自己ㄉ脾氣



但很累ㄌ....就算以後後悔也就算ㄌ....






上一篇:

下一篇:也許【 給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