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5:29:42米蘭達

菜鳥與地鐵遊倫敦@LONDON & THE MUFFIN MAN

倫敦 倫敦 倫敦!! 終於與你相見了

倫敦市中心其實景點就已經很多了,所以身為菜鳥的第一次倫敦當然以地鐵可以到達的目的地為首要條件

由於英國地鐵的票價以區塊來計算,費用相當高

建議先購買當地的悠遊卡→OYSTER CARD(可向地鐵站的櫃檯購買,押金5鎊再看你要加值多少)

一大早就坐車來到VICTORIA 地鐵站,揭開第一天的序幕

倫敦的地鐵站很貼心,站口都會有詳盡的指示告訴每日幾萬名的遊客那些景點在哪裡

  


菜鳥遊倫敦的必去景點不外乎在市區的那幾個

白金漢宮、 以及在白金漢宮前每天早上十一點半的禁衛軍交班儀式(最好在拜訪前查一次時間 )

勝詹姆士公園

倫敦眼(夜晚的景色更美),這個摩天輪所費不貲,對我來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國會大廈、西敏寺、大笨鐘 (都在同一區域)

TRAFALGAR 廣場、旁邊還有國家畫廊

最後可以再去OXFORD ROAD逛街



 

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Victoria或Green Park地鐵站),出站走約莫10分鐘

 


旁邊是聖詹姆士公園 St. James' Park

 

 


好不容易等了兩小時終於衛兵交接儀式要開始了,結果居然又沒有了....

好像是因為今天有甚麼彩排所以取消了:(

只有小貓兩三隻的衛兵 天呀我從九點半等到十二點....

   


接下來沿路可以走到國會大廈與西敏寺的區塊,

英式復古電話亭,作為一名不折不扣的遊客一定要跟他合照一張才算來過倫敦

 



 

西敏寺 Westminster Abbey ( St James's Park或Westminster地鐵站)

 

大笨鐘 Big Ben

 

居然在路上看到這種可以在水上、又能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 →DUCK BOAT 
真是可愛耶 上面還有好多遊客

 


一樣再走個15分鐘來到了TRAFALGAR 
特拉法加廣場
天氣很幽默 一下晴天一下陰天
照片一下黑麻麻 一下又好像被PHOTOSHOP改過一樣的漂亮

 


廣場中間有著一個高聳的紀念柱,
橫跨馬路後就是NATIONAL GALLERY(英國很多博物館都是免費參觀唷~)

 

 


博物館逛完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朋友都說最近我去哪裡就開始下雨
我是雨神派來的使者

之後就不敢拿出相機冒險了
接著我們到了OXFORD ROAD逛街

人手一袋的PRIMARK很好逛唷
還有MARK&SPENCER我也好喜歡~~




這裡要介紹一間很好吃的英式小茶館
從飯店HOLIDAY INN走約十五分鐘即可到位於HIGH STREET KENSINGTON地鐵站旁的WRIGHTS LANE內的THE MUFFIN MAN

若從飯店出來先走到CROMWELL ROAD後,(往EARLS COURT ROAD的方向走) 
走到MARLOES ROAD右轉進去,一直直走(快到盡頭),再轉入WRIGHTS LANE
THE MUFFIN MAN就在眼前摟

  

 


有個熱心的大叔說要幫我們拍 結果大背光: (


我的同事點了店裡面的THE MUFFIN MAN BREAKFAST
(有一盤豐盛的炒蛋、痘痘、香腸、培根和兩片土司 茶 新鮮柳橙汁)




我點的是英式SCONE組合(付一壺茶)
熱熱的SCONE可以搭配手工草莓果醬或是奶油塗醬
YUMMY~

 

 

好喜歡倫敦唷
拜託多給我一點倫敦班~~~~~

彩繪心靈日記 2013-10-01 14:18:16

WOW~
風景真是美呆了!
那個早餐~ 好有電影的FU喔~

祝福 版主 一切均安~

2013-06-12 08:24:37

夢想中的紅色電話亭!
好美啊~

版主回應
THAT'S RIGHT 紅色電話亭! 2013-06-12 09:22:59
紅帽雪人 2013-06-09 15:19:33

英國耶,好棒的歐洲!! :)

版主回應
有機會我還想多逛點地方
下次我要進攻博物館:)
2013-06-10 22: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