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7:43:39

停. 看 . 聽

今下午想想不能只呆在電腦前或床上睡大頭覺(其實這半年都是如此),很久沒騎腳踏車了,故下樓把車子洗一遍、上油、打氣,帶著相機出去走走。經過老家附近平交道,看到停看聽三個大字給我很大的感觸,我人生許多事不是正面臨這樣的抉擇,一路上想很多…


p.s 我老家附近的平交道..
vs我的Blog部落格
停:謝謝您們來這不起眼又不好看的部落格稍作停留,如果您不喜歡,我還是要說聲”謝謝光臨”,記的下次不要再迷路了。
看:謝謝您們看的起我寫的文章,寫的不好我會努力,不過這些都是出自我手中,用我的心,一字一字慢慢想慢慢敲所寫出來;如果雷同,這表示傷心人還真多….。
聽:謝謝留言給我的人,讓我聽到您們的聲音,我會用心耹聽並改進。

這部落格是屬於我想飛的獅子,我寫我的心聲我的觸動,請不要影響我…


p.s 我老家附近的平交道,火車正經過中.....

vs 我的感情
停:該停停我的想法,因為想的和實際的差太多了,或許我的直接間接傷害到我不想傷害的人。
看:回頭看看我的感情,我只能說”人遇到挫折時才會懂得學習”,這時的我學的很多,只是我還有機會給我愛的人嗎??我懷疑自己….
聽:我聽很多給對我感情觀的看法,當然,每個人想法不同,但我會學習接納聽到不同的想法,”靜心靜口”不是嗎??


p.s 生產路旁正開向日葵及小紅花,一對新人正拍照中..
vs我的人生觀
停:
看:
聽:



p.s 在生產路旁有一塊黑森林,可以來運動走走(我的腳踏車)..

上一篇:0304加油...

下一篇: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