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3:49:02

愛情學分重修生

我重修愛情學分有五次,一次主動轉學,四次被老師當掉。轉學那次就不用談了,因為"好的老師讓你上天堂,壞的老師讓你住套房"..so..我主動申請轉學。

p.s我能像這蛹一樣"破繭而出"嗎??
每一次重修,我都會拿和上一次老師教的筆記本做參考或套用新老師身上,可是最後成績都是不及格學期末被死當,我真不知如何是好?每個老師教法和專長都不一樣,我必須強迫自己去適應,有的老師會每堂點名,有的老師會臨時小考,有的老師每逢佳節希望收到小禮物(算巴結),但也有老師很能體諒我,但我反而弄巧成拙反而被老師罵…..有太太多地方我必須去記,但等我記下來也來不及了。
現在的我不敢再修了,沒有勇氣再重修這門課,我看連老師都不敢再收留我。拿起過往的筆記,似乎告訴自己你還可以再努力,只是努力的方向要改,但又想我的方向是我能選擇的嗎??
每次修完這門課,筆記厚度隨次數增加而增加,壓力一次比一次大;我曾告訴自己要做betterman,但我知道這不是自己說是就是,而是需要對方的肯定all pass,有人說可以去補考阿,我也想阿,只是沒這勇氣了….

上一篇:來跳舞吧...

下一篇:70-40=30

v 2008-09-07 21:19:46

好久沒在線上看到你了,是不是找到老師陪你重修愛情學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