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3:12:23

米糕店

這家米糕店我吃了30幾年,為何可以吃甚麼多年,因為是我外婆家開的,從我外公==>大舅==>表哥接手,已經傳了三代。
不過真的好吃!!晚上我和女兒一同再吃一噸,順便告訴女兒我童年往事,在讀國小時,寒暑假我都會住在外婆家,而且我們都會去店裡幫忙洗碗直到凌晨二點收店,然後所有小朋友先吃很早的早餐後才去睡覺....,好快這回憶已超過20幾年...
這間店位於台南民權路水仙宮菜市場附近,傍晚才開市,其實不需要我介紹,這間沒有店名的米糕店,平常生意就夠好了,只是台南是美食天堂,光米糕就有很多名店,大家都可嚐嚐....

p.s 忘了拍米糕美味的外表,這樣也好,就由各位想像了...^^

flying_leon

下一篇:初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