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3:59:59幸 福 儍 呆 ♀

 想 伱 >///<

ㄚ哈哈(!!)

好想伱咩唷= 3 =

真希望暑假趕快乃><"

这樣..

我咩又可以聚在一起惹..

又可以像國中一樣..

一起拉勒..

一起混..

一起惡搞..

就像上次搭謝師宴一樣..

把人家店裡用搭亂到ㄆ行= =

店員看到我咩走惹還說..

終於走惹(!!)

哈哈(!!)

這一次..

這一次搭班聚..

好期待..

再把人家搭店弄搭亂亂搭 ..

ㄆ过..

ㄆ知道大家能ㄆ能到齊(?!)

希望..

大象能從高雄上來..

唸夜間搭 檸檬豬 ㄅㄚˇㄅㄚˊ..

在美國搭 小ㄐ..

住宿舍搭 雨喬 小黑..

都能在班聚看到ㄊ咩..

希望><"

國中..

真棒><"

還ㄆ用怕被当(!!)

惡整老師..

把老師關在外面..

ㄆ讓老師上課..

在上英文時面對老師吃泡麵..

還問老師要ㄆ要..

上課睡覺..

哈拉..

傳紙條..偷罵老師

看小說..

看漫畫..

晚自息翹掉..

企瘋馬敲杆..

晚自習時..

還在底下玩大老2..

在等晚自習搭同時..

企怡卉ㄊ咩班..

对ㄊ唱國ㄍ和校ㄍ= =∥

還說..

天乾物燥 小心火燭..

看到老師出來還大家一起跑掉..

哈哈(!!)

掃除搭時候..

還玩水..

玩搭全身都濕搭搭..

進教室被老師罵= =

自己還偷笑..

老師繼續罵..

哈哈(!!)

成績沒及格被留下乃..

還跟老師盧讓我咩回家..

盧到老師受ㄆ了才放我咩走..

被留搭時候..

還會開老師玩笑..

老師把我咩留搭更晚= =∥..

哈哈(!!)

後來趁老師沒注意還跑掉= =

哈哈(!!)

好多好多捏≧ ﹏ ≦

一下子說ㄆ完這整整3年搭回憶..

哈哈(!!)

暑假快乃捏- ﹏ -

因為我咩..

4最棒搭..

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