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8:55:14╭☆紫軒★╯

歌詞唷~(最近常聽的︿︿)No.9

手心-卓文萱
我 一個人徘徊在 我們的海
閉上眼我還記得那一天看見的藍
愛 距離也分不開 你送的貝殼還在呼喚
在耳邊答應要給我未來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

我 跟寂寞在比賽 等你帶我
手牽手一起去看全世界最美的海
淚 不可以掉下來 我學著向日葵抬起頭
等待著最親愛的你回來
抱著我稱讚我的勇敢 oh

Repeat *

貝殼握在手心靜靜的變得溫暖
就像是握住一點點答案 oh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 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
握緊了手心裡的愛 我勇敢了起來
當我祈禱的時候天使都不在
當我痛苦的時候也只好習慣
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 別再走開

需要你的愛-FIR
飛:當你選擇拉遠了距離 就這麼自私做的決定 穿破天際飛去
信:排山倒海崩塌的回憶 無時無刻襲擊我的心 痛得不能自己
合:或許你 以為把這一座城市拋開 就可以終結傷害 卻不明白

合:我需要你的愛
飛:不管多少阻礙 信:不求什麼未來
飛:不管命運會怎麼安排
合:我會 用眼淚洗去所有的不堪
飛:狠狠地把心痛了斷 信:把心痛了斷
飛:深深地把一切重來 信:把一切重來

合:我需要你的愛
飛:像掉進了深海 信:也像墜落懸崖
飛:找不到地方可以逃開
合:別讓 那些謊言把愛給活埋
飛:當心碎成一塊一塊 信:成一塊一塊
飛:當淚碎成一段一段 信:成一段一段
合:我會等待 你的愛 哦~

光芒-許瑋綸
回到過去看見你天使般的笑容 
天真的眼神中露出一絲驕傲
記憶裡你那清脆開懷的笑聲 
失落時的失聲痛哭

記得那天和你一起仰望著星空 
閃爍著是你對我訴說的願望
要知道雨天之後必定有彩虹 
別忘了最初的感動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出畫筆描繪曾經的記憶和芬芳 
放開手張開翅膀

我忘不了你眼神中的光芒 
那是最美麗的期望
拿起畫筆描繪出未來的幸福模樣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看到你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