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4:06:52翔心

不管你想听还是不想听

*男女并不是平等的,因为勾引一个男人永远比勾引一个女人容易。

*所以在发生一夜情的时候,女人失去的道德要比男人多得多。

*女人跟男人另外一个根本的差别就在于,有很多女人会去爱一个坏男人,而没有一个男人会去爱一个坏女人。

*所以,女人如果不洁身自爱,就不要期望有男人会爱你。

*多数男人不会因为自己的女友不是处女而少爱她一点,却会因为她是处女而多爱她一点。这就是所谓的处女情节。

*只要你相信,我相信,网络这个虚幻的东西就可以变得再真实不过。

*到底是现实比较虚幻还是网络比较虚幻?我们谁都不能给于肯定的答案。

*虽然爱有很多种,但同一种爱又在每个人眼里有着不同的意义。

*难怪我们在献出自己的爱跟接受别人的爱时会感觉到一种不可忽视的差距。

*如果你的人生中没有任何一种爱,我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如果还是没有,那你只有去死了。

*如果你觉得人生真的那么无趣,活着真的那么累,我一点也不介意你去自杀,只要你可以无视别人为你流下的眼泪。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为了别人的快乐与悲哀而活着。

*如果你不想了解别人,也不想被别人了解,你却还可以活得无忧无虑,我也建议你去看下心理医生。

*在爱情你,适当的嫉妒是必要的,过多的嫉妒是具毁灭性的。

*很巧的,真正了解一个人需要7年,而“七年之痒”也是7年。

*有时候,喜欢的东西不见得适合自己,就像喜欢的人不一定适合自己一样。

*你有权利不喜欢某个人的长相或是他的生活方式,但你没有权利歧视他。比如同性恋。

*如果你一定要歧视他们,我也会歧视你。

*以我们这种滥用的手法,地球一定会被耗尽,人类也一定会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