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20:29:52苦手

大頭熊公仔手作小小財神福神~

不好意思..好久沒發文了~
拖延很久…..

終於~ ~把大頭熊公仔手作小小財神福神~完成了!~拍照~

帶點喜氣~

 初想構圖

小小財神福神樣實驗1號成型了~中式風格~^__^~    

   
























從構想設計到製作

這隻可能重頭到尾都被我….>O<…

他的眼睛也被我改造實驗因為找不到合適小珠..縫合後忍不住進行實驗改造

縫製過成縫壞1組身體..因為覺得衣服設計可以修改更好所以再重新製作..

縫合與組成每個環節都很重要..可能一個部份失誤..就須要重頭再來一次..

所以是投注相當心血反覆重製完成結果…T,_,T…

不過在完成後處理緞帶用火烤時..一不小心把熊熊臉部份燒到..所以部份修整過…T__T…






   






















手中卷軸請自行書寫~


如吉祥話祝賀語
..報喜~

年節~慶職開業祝壽~祝個人..平安健康~等等

還有其它造型構想

招財貓 狐仙稻荷 古裝版新人

未來我會嘗試著創作努力加油~

每個素材都有他的特別之處..我喜歡把不同素材結合湊巧在一塊..雖然每回思考好久好久..抱著說不定衍生出意外結果常態性實驗失敗..依然樂此不疲~

因為好喜歡吧


上個月逛了格子趣(好開心)…心生一股動力..希望自己創作能累積到能有一間裝滿滿格子


非常感謝之前勇敢冒險把苦手的創作帶回家可愛的小姐先生..無形支持鼓勵~

我喜歡縫製小生物的眼睛和表情..縫製他在微笑..我也會微笑..更希望看見他的人也能感受著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