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3:46:38fly

昨天GO *台北

耶耶
昨天終於去台北了
開心的壘
去西門町 公館喝青蛙撞奶 士林吃晚餐
去西門町買了一隻睫毛膏才200也 和一個杯子
其實也沒有買什某東西
今天算一算頂多才花700多把!
算少啦
今天去上班 腳快酸死 痛死 = =
很開心啦
超累的
下次要去台北
可能也要隔很久了
工作加油
老婆ˊ我愛妳*
可是我還是好想買那個煙盒
才190
算了 來不及了啦
更何況 我又戒煙阿
等我把這包紅色的當 抽完再說
下禮拜日 要去同學會欸
我會去 我會去
各位同學 請等我把
等待我的笑聲XD



止不住的淚水 是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可惜你已走遠 *


偶而還是要感性一下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昨天居然沒下雨也
西門町天氣超好!!!!
藍天藍天 就是很棒
這樣老婆就不用把那條手練燒了

上一篇:幹 受夠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