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3:19:14fly

明天

明天就要畢業了
應該期待嗎
要分離了
为什麼 在快畢業這各階段
總是出現了一些讓人傻眼的事
有很多事 就是都在這各時間點爆發
女生的友情 容易不穩定
好多出乎意料的改變
我不知道 事情過了就算了嗎


我會和芸分開
那以後還會是好朋友嗎?
一半一半的可能性把
我一直很擔心這各問題
上了高中 各走各的
還會像以前一樣嗎
還是她又會找到比我更知心的朋友
整各就是難以預料
對把
是不是
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我想是
還有314的每一個人

明天就要畢業了
感人的話
明天再講
我不想現在就說 哈


我也有感性的一面 哈哈哈
搞不好明天我會爆發*
明天畢完業 該跟芸去哪裡
我想去五角冰舖 無印良品
上次說好都沒去 老婆 你是大壞蛋
還有一起吃午餐
唉 不知道會不會去勒
這才是問題

上一篇:*

下一篇:沒人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