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24:25。o★乖乖★o。

同一天只不過過ㄖ一年...

去年滴今天天氣好熱唷...!!


      頂著大太陽去陪考~~


    真滴好累唷~~!!


      我ㄇ這些只要我一估人ㄑ....


    雖然那時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


    過ㄖ一年...!!


      一樣滴日子卻什咪都ㄅ一樣ㄖ....!!


    原本是情侶....


      卻一估估分開ㄖ!!~


    那也就算ㄖ...


      卻再也ㄅ能做朋友ㄖ~~


    或許有人會問我說.....


      難道連做朋友滴機會都ㄅ給他ㄇ??


    而我會說........


      ㄅ是ㄅ給他~~!!


    是已經他太多次ㄖ.....!!


      而他還是依然這樣..~~


    所以我選擇永遠忘記他....


      ㄅ認識他.......


    那天谷爸問我說:


      ㄟ~~是小嘉還是妳不是認識010嗎??


    我就說~~


      是小嘉啦!!ㄅ是我!!我ㄅ認識他!!


    木蘭聽ㄖ卻跟我一樣滴反應....!!


      她也說:對押是小嘉ㄅ是佳佳啦!!~


    在我滴世界裡沒有林羿玲這咕人...


     因為....


      你是誰我已經ㄅ知道ㄖ... ...!!






已經遺忘滴佳07.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