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41:16Lynn

Piece of my Mind-01

就在剛剛,我的腦袋跳出了一個很明顯,
但是卻是為人所熟知的想法......
"男人,都很賤"。

去年交往過的一個國外友人,
(為保護該國國籍故不方便透露是哪國人)
八月底沒消沒息的失蹤了,
就在這兩個禮拜,突然又跟我連絡上,
說想邀請我去他的那個城鎮渡假.........

用想的也知道,我怎麼可能會去。

遂在這兩個禮拜拒絕了他的一切電話,電子郵件,
而我越是拒絕,電話跟郵件的數量就越多,
哎,當初在熱戀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多的交流問候,
真的是呀,得不到手的感覺會更有價值嗎?
自從不接電話後,對方用哄的,說好聽話,裝可憐,
能做的都做了,
我真的覺得對方很賤。

但是,這樣的情愫,會不會變成我沒意識到的陰影?
在還沒交往前就把對方貼上爛人的陰影。

雖然對這件事情非常的失望,
不過最近我卻喜歡上一個男生,
喜歡人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卻不明事理的非常困擾,
這份困擾,是新的胡思亂想,還是以往還沒治療完成的就傷口,
自己也不知道。

自己對這份可能揮開始的新感情已經卻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