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3:50:03vogue

我真的被詛咒了...

剛好朋友打電話給我 告訴了我ㄧ些在公司聽見的蜚言流語

關於我跟同事 我被傳的很難聽

因為都是同學 大家走的比較近

在地面的時候就被誤會

上了線 又被傳開

不知道是誰要故意的中傷我

刻意的散播不是事實的流言

好不容易我恢復了原本屬於平靜的生活

再度被這些流言 攪翻了我寧靜的一切

人言可畏 女生永遠一但被傳流言

絕對不會有好下場 就算時間久了

老調重彈 依舊會有人去八卦

人就是恨不得在已經要痊癒好的傷疤上

狠狠的挖起一刀 再灑把鹽巴

看到人痛的齜牙列嘴 眼淚橫流 橫死街頭

才會覺得 恩 好像真的差不多也沒啥好看了

到底夠了沒有?

我真的被04詛咒了嗎?

真的一切都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