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3:51:17vogue

我終於把我的初夜 給了41號...

終於這次在朋友的帶領下 把我的初次給獻出去了...

終於 我試了第一次的泰式馬殺雞 而且是全身的那種

之前都只做腳底按摩吧 今天好不容易落地熬了大夜都沒睡

就跑去修指甲 做泰式馬殺雞 還喝了好喝的泰式奶茶

晚上又去吃了德國豬腳 跟道地的泰式料理

我只能說 真的很開心吧!!

這次的我 很開心很開心 連一起工作的同事都說

我像個人來瘋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了呢!!

第一次嘗試泰式馬殺雞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不過真的工作有點累 按到一半還睡著了

之後是痛著醒過來 因為開始被折來折去的

凹來凹去的 簡直就是~~~爽吧!

去吃大餐的地方 也是有秀可以看 有音樂可以聽

還有現場演唱 一堆的人玩的很high

我們邊啤酒邊吃大餐 連服務生都覺得我們點的有點多

可是他門真是太小看我們了 拜託 沒三兩下

就被我們""砍舊’’了!!哈哈

我們還續點啤酒還有菜

最後兩個同事快不支倒地了 因為都沒睡飽

另外依個是酒喝的有點多

而我是裡面精神最好的 現在居然還在上網

晚上到同學到飯店 還要繼續幫他慶生

哈 我只能說 我真是神力女超人!

但是這次真的飛的很開心!

希望 這是新年第一個飛的很開心的班

遇到很好的同事 希望以後也能夠依樣!!

長班 真的好咖很重要!!

我只能說 阿彭 漱口杯 跟無奈姐姐們

我愛跟你們一起飛阿~~~哈哈